阿芫圆又圆

FF14/jojo/东条希💜

【76R】咖啡拉花与恐怖片不可兼得

Nevermore:

私设:大学生莱耶斯
           咖啡店店主莫里森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 二十三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       剧情反转太快很容易酿成悲剧

    



       








“你嘴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甜了?”莫里森舔去莱耶斯嘴角的水光,阴雨天幕下的灰蓝瞳孔里翻滚着不可言说的欲望。


“这还是多亏了您的那些爱心甜点投喂,先生。”莱耶斯不满的撤起身子,伸手捏了捏自己手感极佳的腹部,停顿片刻又掏出手机。




“麦克雷必须得看看这个。”莱耶斯咧嘴一笑,将自己身着西装握着手枪的照片选入短信的内容编辑框,手指在键盘上动作飞快,而莫里森则无奈的摇头低笑,把注意力又转移回方向盘上。


小鬼就是小鬼,你总不能指望他像个年过半百的人一般成熟稳重。


莫里森扭头看着目视手机屏幕满眼笑意的莱耶斯,沉默数秒突然抬手抽走对方的电子设备扔到后座:“开车不要看手机。”


“什么?我又不是司机!”莱耶斯提高音量反驳道,他翻身跪在座位上试着去够自己的手机,几番尝试未果却被莫里森一把捏住屁股,还没来得及反抗只觉腰部一道力量将他拉进对方怀里。



抬头一看,莱耶斯这才发现莫里森又拐进了不知道哪个没人的犄角旮旯。





“现在我们这个状态算是在交往了,对不对?”莫里森把头靠在怀中人的肩膀上,满意的感受到莱耶斯浑身肌肉发紧,他环在对方腰上的手逐渐上移动,隔着几层衣料在莱耶斯丰满的胸脯上揉捏。


“大概……是的?”莱耶斯不打算拍开莫里森的手,他微微放松身体,几度辗转后臀肉贴上了某些又热又硬的东西。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从半藏那边出来后莫里森就给他连发两个直球,但既然已经挑明了感情,自己自然就只能,也应该享受现在。




“你既然把照片发给了麦克雷,就代表着肯定会有不少人看见你这副模样,我没说错吧”,莫里森一直在莱耶斯颈部磨蹭的唇突然微启,用力咬住皮肤,留下一排发红的印记,“那你是不是应该给我……你的恋人,看点不一样的?”



莱耶斯几乎被咬合时的疼痛逼出眼泪,哪有功夫去管莫里森后半句话说了什么,他只感觉身后人给他的感觉无比陌生,深肤色的青年匆忙回头。










糟了。


莱耶斯垂在暗处的手慢慢握住小腿皮带上的军刀,刚想砍向对方就被莫里森迅速扭住手腕,不愧是训练有素的杀手,力度之大让莱耶斯瞬间觉得自己的手腕被生生扭断了。



“嘶…该死…!”来不及回击,莫里森突然用手肘重重的锤在莱耶斯大腿上,本就硬撑着也只能行走的伤口突遭猛击,疼得莱耶斯几乎把舌头咬断。他用大腿死死绞住对方的腰尝试用另一只手自救,不料对方突然抽出了什么东西按在自己肩头。






莱耶斯几乎是在看清那玩意的瞬间就开始了祈祷。


狗娘养的莫里森,随身携带电击棒干什么,你他妈自己就是人形兵器了。


他自暴自弃的放弃抵抗,低头直视对方的眼睛,而莫里森平静的看着身上人,仰头在莱耶斯的喉结落下一吻。







“睡个好觉,亲爱的。”金发男人这么说着,按下开关。




去你妈的好觉,老子只希望不要被电到失禁就好。


几乎在余光看见电流闪过空气的那一刻,莱耶斯就感觉自己的意识就像脱缰野狗似的飞速远去,他绝望闭上眼,麻痹感逐渐蔓延全身,接着浓重的墨色覆盖视线。









TBC


本章作为过渡比前几章要短一点儿


在莫里森开刷怪副本之前


还是要搞点事的


各位应该也可以从前文推断出莫里森到底发生了什么


下章见


可能会有粗暴的性描写


爱你们❤❤!





评论
热度 ( 101 )

© 阿芫圆又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